安大狸

一个过气写手

日常

“所以,到底要不要放这个酱料啊?”烹饪的时候,张艺兴也会陷入纠结是要追求口感不管辣到嗓子疼腹泻,还是清淡一点却没滋没味。

“不放。”一锤定音的等着吃饭的人眼巴巴地从他身后探过来瞅着锅里咕噜咕噜冒泡的汤。

“可是会吃着没有味道。”完美主义者总想着两全其美。

“回头你嗓子疼可别赖我。”嘴里那么说着,手却把在他的手上拿着酱料小心翼翼地往里倒了一点就停下来,还很满意地笑着盖上盖子,“这不就行了吗?”

张艺兴看着他这一溜动作,想像以前那样抬头亮晶晶眼睛看他夸他厉害的时候迟疑了一下,又板回脸,他已经25岁了,不能再可爱了!

刚触碰到对方胸膛又缩回的手到一半被抓住,整个人被带进他怀里,被他的气息笼罩着,比自己略高的温度从贴合的部分传递过来,呼出的气扫过他的耳尖,背后是咕咚咕咚冒着泡的汤锅。

那些小芥蒂显得那样多余,小下子抛开放到一边,放任自己沉入这个坚实的怀抱里。

好像和自己曾经想象得不太一样,没有温柔的女性的存在,但是这种家的温暖,家的味道,确实就是这样没错了,不是因为煮着热腾腾的饭菜,而是,因为这个人,能够带来依靠的人。

“好饿好饿好饿……”被抱住的大高个还在他脑袋边碎碎念,一面抱紧把他揉到怀里,收紧到骨骼的形状显现,才一点点地放松,眷恋地低下头在他颈边磨蹭,“如果再不快一点喂饱我,我会把你吃掉。”没有来由的,天空飞来一口锅要让忙活了半天的人以身饲魔,张艺兴无辜地瞪着他,为什么?

带着十足阳光又天真的笑容,把人抱起来摇晃着,“随时随地都想要把你放进肚子里藏着啊,这样我们俩,就会永远在一起了,谁也没有办法分开我们。”

感谢这口高价位购入的锅和尽职尽责加热着的炉子,在饿得神志不清的人下口开啃之前发出了动静,水汽叮叮咚咚地敲着锅盖想冒出来,张艺兴从他身上轻巧地跳下来把菜盛出来,假装没有被这个人讲的话惊出一身冷汗,犟嘴反驳他,“吃人是犯法的!”

闻着扑鼻的香味只觉得胃里更是空虚难耐,吴亦凡笑他,“怎么我说什么你都相信啊?”

“嗯?”张艺兴手上动作不停,抛了个眼神过来,理所当然地不解,“喜欢你,就会相信你说的话啊。”

吴亦凡脸上的笑意收了起来,“那要是我骗你呢?”

“骗我……要是还是很喜欢,会生气但是还是会原谅吧。”张艺兴想着,在他没有变心吴亦凡没有变丑的前提下大概是这样。

“是吗……那你也不要骗我哦……会真的吃掉你的。”掐了一下他的屁股威胁,虽然吃人是犯法没错,但是搞♀♂对象不犯法的。

“我怎么可能骗你!”顶多避重就轻小小隐瞒一下,“我这么一个真诚的人!”除非是特殊情况。

“哼。吃饭。”吴亦凡不置可否。

评论(1)

热度(18)